【自·助教育 助力成长】播种青春,挥洒汗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转发至:

【自·助教育 助力成长】播种青春,挥洒汗水

----平洲二中2019级初一新生适应性训练纪实

 


201992日至94日,平洲二中初一新生举行了为期3天的入学新生适应性训练。

 

 

 

 


新生适应性训练中,从军姿到队列训练,教官们均亲身示范,按照训练的要求对学生进行宽严适度的训练。同学们认真按要求开展新生适应性训练,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烈日下,操场中,红旗边,方阵间,青春风采完美展现。

 

 

       

 

 


站军姿,练转身,走正步,整队形,钢铁纪律牢记心头。

 

 

     

 

 


新生适应性训练不仅给新生留下了晒得黝黑的皮肤,更使他们少了几分娇气,多了一些坚强;少了一份依赖,多了一份自立;少了一份怨天尤人,多了一份勇往直前;少了几分我行我素,多了一些团结合作。

 

 

     

 


此次新生适应性训练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自律自制能力。


新生适应性训练优秀个人

 


衷心希望二中学子们把从新生适应性训练中学到的团结奋斗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里,团结互助,互相学习,共同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