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探索号来猎奇,一起发现知识新大陆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转发至:
 登上探索号来猎奇,一起发现知识新大陆

开学一个月来,初一的孩子们沉浸在升入初中的兴奋中,给他们带来兴奋的不仅仅是我们平洲二中安静美丽的校园、和蔼可亲的老师们,更多的是更为广阔的知识重新打开了他们的大脑!

可是老师们陆续发现有很多孩子偷偷地溜出去了,他们没在教室,没在操场,没在音乐室,没在电脑室······这下我们都有点!原来在课堂学习之外我们还请来了常客”——探索号,一个不仅靠脸,更靠内涵的、表里如一的傲娇!探索号是科普进校园活动的重要内容,是一辆演示科学实验的流动大巴,这家伙的肚子里面装有十几台信息技术设备和一些科学实验的器材,可以观看科学类视频,可以动手做实验,尤为一提的是里面的一台数据传感器,他可以代替人们记录实验过程中产生的数据,并以折线统计图的方式实时传送至电脑屏幕,其更加直观的呈现方式让孩子们更容易观察和理解实验过程每个重要数据的变化,一边观看,一边思考。所以,傲娇是要有底气的!

排排站,看实验!

从孩子们的眼神里我们看到的是对知识满满的渴望和对科学满满的惊讶,一个个思考着的灵魂熠熠生辉!科普进校园活动不仅仅是流动的知识传播工具,更是为孩子们开拓了一片知识的新大陆

 

 

爆满的探索号现场

 

高颜值探索号

 

好奇的眼神,实验成功啦!

 

专注的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