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洲二中2017年中考喜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转发至:
 平洲二中中考喜讯:佛山公办学校状元花落平洲二中

       

一:我校林熙杨同学在2017年中考成绩获得佛山高分屏蔽(佛山市前20名),位列佛山市公办学校第一名(状元)!!


 

1、林熙杨与刘敏聪校长陈惠莲主任合影

 

 

二:我校考生共有12人次获得广东省中考单科状元,其中语文:林熙杨、数学:林熙杨、英语:林熙杨、政治:林熙杨、物理:林熙杨、化学:林熙杨、杨华、历史:林熙杨、利嘉荣、陈蓉、蔡琳琳、陈泳彬。

2、平洲二中高分学霸合照

 

3、历史状元与老师合照

 

4、化学状元与老师合照


 

三:我校考生在2017年中考总分获南海区前600名有13,占比率对比去年增长117%,呈现翻倍增长。总分600分以上人数达到173人,占比49.4%,超过全区占比率(全区占比率包含实验类学校),位居桂城公办学校第一名!

南海区前600名分别是:林熙杨、马梓键、陈羽、吕永誉、利嘉荣、余增林、蔡慧慧、陈蓉、张晓桐、张清宇、林润杰、刘清仪、朱美涛。

 

 

四:我校林熙杨、陈羽、马梓健、蔡琳琳同学在2017年南海区综合能力竞赛中进入南海区前200名,人数位列南海区公办学校第一名!

 

五、我校中考成绩总分总率位居桂城公办学校第一名!!中考总分平均分达到584分,总体成绩的优秀率、特优率、平均分位居街道第一名!

 

六:特长生成绩亮点纷呈。体育考生综合成绩以绝对优势位列南海区各类学校首位。美术特长生术科上线率也呈增长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