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级优秀学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转发至:

 

 

卢君妍

 

211卢君妍

    奉行“对得住他人,对得住自己,无愧于心”观念学习与生活,在一次次考试中名列前茅,在奥林匹克英语竞赛和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同学们学习的标兵。


 

 

 

卢嘉琳

 

211卢嘉琳

    热爱学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问题。在家中,会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喜欢看书、画画。相信:只要有耕耘,不负当下,就会有收获。没错,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我。

 

 

 

 

袁祎童

 

211袁祎童

    学习成绩优异,追求独立自由,平时嗜书成性,喜欢阅读古典诗词,喜欢写文弹琴,心怀梦想,痴迷真理。

 

 

 

 

 

 

 

 

叶珉熙

 

211叶珉熙


    一个活泼开朗、自信的阳光少年。在学习时,能静下心思考;遇到不懂的问题常与同学探讨。在生活中,帮助他人是常态。喜欢看历史类和科学类的书籍,喜欢打篮球和游泳,喜欢制作有趣的物理力学模型和科学实验。

 

 

 

 

董文杰

 

212董文杰

 

    大方活泼的我,没有英俊潇洒的外貌,但有一颗努力奋斗的心。虽然没有超凡过人的大脑,但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我知道我的人生靠自己把握,只有奋发才能创造出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