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级优秀学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转发至:

 

 

 

110  蓝天婧个人简介

我是蓝天婧,现就读平洲二中初一级部。我是一个工作能力十分强,人缘广的人。对我来说,班级里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我全心全意地投入到班级的事业里,可能就是因为过多的投入,导致我的成绩一蹶不振。不过我相信,我凭我的分配时间能力,一定会让成绩恢复。

小学时,我做过许多工作,每一次我都是十分优异的完成任务。我的工作效率特别高,我每项工作所用的时间都比别人用的少。体艺节时我把我工作范围里的事情管理得井井有条,使得我们班各个项目都进行得顺顺利利,也没有因此丢了风纪和卫生的红旗。我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也为班级获得了许多荣誉。

我也酷爱运动。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都不在话下,我希望我可以越来越好,越来越优秀。

 

 

110  刘昊个人简介

我叫刘昊,现就读于平洲二中初一。我是一个“左撇子”,但我并不据此自卑,反而我还是一个活泼阳光的男孩。看!那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就是我;那教室里奋笔疾书的,就是我。我热爱篮球,但更热衷于学习。曾在初一第一次级测中,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年级第三。又曾在第二次月测中更近一步,年级第二。我认为,取得好成绩必然开心,但切忌骄傲,我应该以过去为动力,更加发奋学习,在期末这个重要的关头,再创佳绩。

在学习方面上,我五科都不算差,就是语文偏弱。我最擅长数学,也许是我“左撇子”的原因吧,与生俱来的思维能力是我在数学领域上出类拔萃,从小学到中学,有过十几次满分。我也知道,我所学的数学知识可能只是数学中的冰山一角,所以我还得继续前进。英语,勉强可以说得上是我比较好的一科,但每次测试都有那么一点不尽人意,主要原因是知识点没有完全掌握牢固,总有一点漏洞在考试中暴露出来。

在生活上除了打篮球,我还会弹吉他,虽然没有考级,但技术也可以说是入门了吧。弹吉他也因此成为我读书累了时的放松方法之一了。

最后,这是我的座右铭:我是我,做最好的自己,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111谭诗琪个人简介

花正好,缘正妙。微风轻挽着这个女孩的秀发,风中弥漫的知识的清香,在二中荡入她的心灵。她踌躇满志从广州选择到二中,全方面发展的她获得老师同学的赞赏,凭着韧力她也如愿保持在级前十名的位置。但她不会骄傲,她会不忘理想、不忘初心,仍继续永不懈怠地前进。She can do it!

 

 

 

 

111汤凯欣个人简介

 


灿烂的笑容常与就相伴,因而交得一群好友。我生来便是个艺术追求者,因此声乐、钢琴、绘画、舞乐不在话下。也许是因为热衷于动漫,所以便与二元次有一份不解之缘。我常活跃于漫展,宅舞、cosplay等多种活动,所以便养成了外向的性格。

 别看我一身男子气,全身上下无不像一女汉子,其实我也对学习颇有研究。我个人认为复习也应重视,但更重要的是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当堂记背与课外积累。当然,也还有一个重要的前提——每科准备一个笔记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听到老师讲到较为重要的知识点便马上记下。平时在课外看到有相关的知识也可记下。经过一段时间的记录和积累后再认真复习。正因如此,在三校联考时,我也曾因一丝好运与一分实力考到年级第一,证明了自己,更拓宽了交往圈。

 

 

 

112班薛日康个人简介

 

薛日康同学是112班副班长也是学校自律队员中队长。他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们的好朋友。他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爱看书,善动脑,敢发言,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是一个优秀的班级干部。 自升入初中以来,他工作大胆主动,主动为同学和老师分忧,在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努力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的同 时,学习更加刻苦勤奋,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为其他同学起到表率作用。同时他积极参加班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在体艺节运动会期间,1000米长跑项目中获得了第六名。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不能代表将来,愿他在已经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的基础上,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